搜尋此網誌

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一個人的旅程 : 石門水庫

 天氣晴朗,放假的早晨正在找事做--
何不去石門水庫那走走?彌補上次跑羅馬公路的遺憾?

 上次羅馬公路是陰天跑,這次陽光一同伴我跑

 路上應該不會照太多張,水庫那邊才是重點

 母校是一定不可少的

 如水彩般的天空

看得到水庫上游了

山脈層巒疊嶂,連綿不絕,風景真是美麗怡人

 好久沒近拍了

 上次經過就想走走看的吊橋,這次特地彎過來看看


 復興橋對面的紅橋就是之後會經過的道路

 橋上風景風光明媚

 喘喘溪水聲不絕於耳,仔細聆聽-酷熱的天氣頓時清涼了起來
(雖然還是被晒傷了...

 水庫風景怡人,令人流連忘返

 好像有船可以坐?繞水庫一圈?

 嗯…(敬禮XD

 好大的水庫,規模與上次去的寶二水庫感覺差很多…

 這好像只是溢洪道,排洪道照不到,在另一邊隧道那的樣子

 這水感覺像以前國小泡水彩筆的水= =

 占地相當遼闊

 這種與大自然為伍的感覺真不錯

 工作人員?

 要是騎機車一路衝下去一定相當爽XD
相當有氣勢的溢洪道,它那壯闊的感覺不是手機所能擷取的

 涼亭休息時拍得

嵩台? 有含意嗎?

陡的要命= =
這就是我休息原因XD


 好像很高的樣子

 登高望遠的風景就是不一樣

 中間的顏色是彩虹嗎?

 用全景照看看石門水庫後池部份

 遠離塵囂的感覺也挺不錯的

 感謝前幾天的大雨,要不然今天來這裡說不定水位會很低?

遠方的橋樑(後池的另一端)似乎是上次的路線

 石門水庫的觀光路線似乎不是只到這邊,無奈機車無法接著跑,
接著是自行車道路,搶道似乎不太好…

悠閒地步行著(晒傷
欣賞著水庫風景(晒傷
藍天白雲,真想繼續待著…無奈天氣炎熱只好先行離開XD

 水位,不知算低還是正常?

離去前與夥伴留影一張



----※後記※----

@第二次跑羅馬公路,幾乎沒停下來拍照,從起點道終點約一個小時,
時間沒注意看,但有可能這麼短嗎?還是我記錯時間了?

@在拍"石門勝景"時,有一位自行車騎士請我幫忙拍照,
好想跟他的小孩一起留影,很可愛的小女孩。

@這次戰利品:雙手晒傷(出門有想到卻忘記擦防曬乳= =
以及安全帽上的蟲屍…我騎50~60你們也要過來親我帽子…



2 則留言:

  1. 彩虹應該是境頭的折射所造成的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喔,我是往天空看到似乎有不同顏色才用手機拍的
      要不然不會笨笨的往太陽直接照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