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一個人的旅程:寶山水庫及意外的寶二水庫

 接續上篇,這次目的是讓漆乾一點以及趁好天氣散心

 之前去過寶二水庫…有一才有二吧?
抱持著這個問號往寶山水庫前進,一路上綠樹成蔭,
讓我重拾當初遠離鋼鐵叢林的感覺。(因為上次是跑漁港阿…)

 天氣挺不錯的,白雲若是在多一點就更完美了

 寶山水庫到了,好明顯的地標= =
寶二水庫就只有小小的石造標誌


 第一眼看到以為是骨灰罈= =
這根不知道有啥作用?挺吸引我的目光


 風光明媚,真想坐在這邊喝咖啡享受人生
喝的是咖啡,甜點嘛…就是眼前這片美景XD





 感覺上就像一個湖,沒看到疏洪道,是我錯過了嗎

 遠方有坐吊橋,本想過去走走兼拍照,到最後還是只有殘念二字
找不到路,傻傻的繞了一圈…



 雖然是夏天且樹木茂盛,但蚊蟲倒是相當的少

 真的有船阿…還是遊艇?

 繞著寶山水庫旁的道路…接著到了一個令我吃驚的地方,
寶二水庫…等等,他們有那麼近嗎?就在隔壁嗎XD
what a small world!!世界真是小,既然來了也順便欣賞風景吧

 這次往更裡面走,之前只有在疏洪道那附近拍照,
往上走的風景果然不錯,宛如人間仙境,
伴隨著蟬鳴聲的多重奏,閉眼享受微風輕撫臉龐,
讓人想在此打個小盹,享受悠閒自在的閒適生活。

 路旁鮮艷的花令人感受到春天綠意盎然的生命力

 遠方山脈層巒疊嶂,此一美景美不勝收,
足足令我在太陽下駐足五分鐘…(又要被晒傷了吧 = =

 就像未經開發的森林,充滿大自然的美

 該開始踏上回程了,
雖然我,只有一個人,但這片美景將一路伴我回家。

 回頭一望美麗的湖畔(水庫風景)

 補上上次經過忘記拍下的地方,雙胞胎井

 還有水,不知道是山泉水還是地下水?
用來清洗臉及雙手倒是相當舒服清爽。

 與夥伴回程時來拍一張

 回程路上看看手錶已經三點半了,熊熊給他想起忘記吃午餐,
於是彎到光復路上覓食,於是就在我家牛排稍做休息…

 旁邊一桌不知道是不是在慶祝母親節?感覺和樂融融的

隨便點了道雞腿排來祭祭五臟廟




-------------※後記※-------------

首先呢:

母親節快樂!
祝全天下的母親都健康如意,長命百歲

本來今天是要去台北瑞芳侯硐,
那邊聽說是著名的貓村,連野貓聽說也相當親近人,
想說看看能不能完成我的夙願:摸貓的肉球
無奈機車里程不夠來回,回程路上機油就要換了,
下次吧,貓又不會跑掉…
什麼?你說為何不搭火車或其他大眾運輸?
因為就少了一種感覺嘛…感覺機車比較有feel…



跑貓村的話,行程就是整天的:

早上7點出發>>預計近中午抵達>>玩貓拍貓>>九份吃中餐
>>回程(一路玩回來)>>預計5、6點到家。


這樣來回最少有將近200公里的里程…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