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一個人的旅程: 晚上的天德堂

 想消耗一些里程,於是便趁著月黑風高殺...
便趁著夜晚之時感受夜的美、城市的另一面

 我在新豐的天德堂,之前有來過欣賞白天的美,
皎潔的白雲以及遠方湛藍的大海,位於高處欣賞真是一次難忘的體驗,
這次,選擇了夜景,看看這山頭是否會給我另一種感受。

 遠方宛如點繁星,車燈經過遮蔽物後又隨即出現,形成閃爍的效果,
少了白天城市的喧囂,多了份沈靜的美,
宛如披著黑薄紗的少女,令人一刻也不想將視線別開。

 坐在位子上,喝著可可亞,品味著眼前的景色,
這裡著實的能令人將躁動的心給沈澱下來。

 手機的最大表現度也只能到此為止了吧?
類單眼的話…說不定能將眼前這片美景更加完整得表現出來。


 亂玩手機的夜景模式XD
說不定可以利用這模式來拍車燈軌跡?

 新豐,原來還有這夜的一面

 離去前發現有一群單車隊上來,當時約9點左右,
真是熱血阿,一生若可覓得志同道合的好友,真是此生無憾。




----------------※後記※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還想去附近的玄天宮一窺美景,
但那邊聚集了5~10人左右的青少年,天色昏暗加上我隻身一人…
放棄了…

附近的野貓,好想摸摸肉球…
曾有人問說何不買一隻來養?
.
.
.
.
.
.
自己抓到的比較有成就感阿XD
就像神奇寶貝一樣,不要靠玩家間的傳送,自己去抓野生的XD
(大誤

說真的我是喜歡小動物,但我無法養他們…
愛牠,所以不想害牠。

另外照片是這禮拜二照的不是今天,
這幾天都在下雨,就像我的心一樣的煩悶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