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延平路上的我家鹽酥雞,雖然我家不是賣鹽酥雞的…

之前就想來這邊買一次看看了,只是還沒等到時機以及摸清路徑XD

 各式各樣的食材

 店員親切又熱情XD
此時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料多實在


 回到家仔細一瞧被嚇到了,用15公分的尺做比例尺,
滿滿三大袋,共計160$
當時沒注意到份量,只覺得價格和一般相比算便宜了一些

 雞胗、雞腸、雞心去鹽酥雞攤必買的三樣
另外,誰說我不吃青菜的?我有買四季豆!(笑
誰說便宜沒好貨?四季豆清甜且脆,彷彿像是剛摘下來一樣,
吃起來不會老老的感覺,刷上淡淡的醬汁,更是對胃!
令人一次一根吃不過癮,剛好份量多,將竹籤當作筷子用,
一次數根入肚,嘴裡的味道完完全全謂之滿足。

 雞皮與鹽酥雞,拿起來沉甸甸,三包中最有份量的一包,
回家的路上雖然是騎機車,但鹽酥雞的香味卻強勁到行進間也聞得到,
每次停紅燈都快忍不住偷嘗一口。

由上往下俯瞰並不足以具體的形容份量的壯觀,
那…何不瞧瞧側面的樣子?照片絕無經PS修飾,
完整的呈現給您,絕非廣告造假,實際份量就是如此驚人,
壯觀…不,用壯闊吧,160$要買到上述加總起來的份量,
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類似的記憶。
這鹽酥雞份量如此可觀,作工卻一點也不馬虎、摸魚,
薄薄的麵衣炸得金黃酥脆;雞肉肉質軟嫩多汁有彈性,
淡淡地胡椒粉相伴隨著吃下肚,真是一大享受,
如此的飽足感,把肚子撐起來的不只是美食,
還有滿滿的幸福與活著的奢侈。
離去前人潮多了起來,原來這裡也算是巷弄間的隱藏小吃?


※店家資訊

地址:新竹市延平路一段三七六號
營業時間:據說是下午6:10開始,結束時間沒問清楚 


------------※後記※------------

這包吃了半小時還沒見底XD
改天買回家與家人一同享受吧…(因為一人實在吃不消XD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