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3/2 愉快的禮拜五



由於工作的關係,常常東跑西跑的(個人並不討厭這樣
這次到某私立高中的學生宿舍地下室修理門板及增加層板之類的,
"大開眼界;嘆為觀止" - 這是我當時的第一個想法,
光是電梯口就如此了,那2~6樓房間的裝潢難道是總統套房嗎(笑

重點是這裡是學生宿舍阿...有$就是不一樣(這是個人想法),
氣派、華麗又好看...
整棟造價不凡,應該...算是值得吧?(望向建材材料

順帶一提目前是裝潢學徒,簡單工作應該可以應付,
大多時間是跟在師傅旁邊邊學邊做。
起初是有點興趣就開始做了,主要是因為每次工地地點不一樣,
可以看到不同風景,是我目前最高興的地方,
以前做7-11可以每天見到形形色色不同個性的客人也不錯。
工作嘛,總要找到一種樂趣,就和生活一樣。

-------------我的夜校生活-------------

今天課程是論文研討,班上的主題百百種,
可以吸收到不同知識,可以聽到有趣的事,
而令我擔心的事情是:快了,就快到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