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3/14 好久不見的格子

念念不忘的好滋味XD

之前就有好幾次想去…剛好不是加班就是遇到下雨…
難得趁著晚上只有一堂課,下課後發現沒有雨,
想當然爾就是將計劃付諸於行動的時候了。
算一算這是我在他們搬家後第二次到這裡光顧,
之前在護城河時也去過許多次,有時是直接外帶,
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吃很稱三層堡,不過這次試試牛排好了。


這是第一次坐在一樓的吧台區用餐,挺新鮮的。
座位對我這矮個子的人來說有點高…


首次嘗試的薯球,炸得金黃酥脆的馬鈴薯香氣陣陣傳出,
個人是在上面灑上一點點的鹽及些許的黑胡椒,吃下去十分過癮。
之前有試過馬鈴薯皮,這個也不錯,下次再試其他的開胃菜吧。

   接著是紐約客牛排,生菜吃起來口感十分不錯,
薯條阿…忘記加起司了,店內用餐的話薯條加起司吃起來口感最棒了,
之前帶回家時都冷掉了…濃郁的起司香味加上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,
吃起來是一大享受,牛排部份屏除掉肥肉部份吃起來相當不錯,
雖然我點的是七分熟…但吃起來像五分熟,算是一個特殊的體驗。

就總體而言有95分了吧?缺點是車位比較難找(除非去停對面的停車場)
還有地點比較難找,像我這種路癡很容易迷路的啊XD
但為美食是值得的,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再次去光顧的。

店家資訊:

新竹市勝利路102號
電話:03-5237899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平日),09:00~22:00(假日)

※強烈建議要先預約位子,除非你覺得你的運氣夠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坐在一樓有很多好處= =+
服務生在旁邊,點餐、有問題、上菜都方便。
重點是服務生男的帥女的美,賞心悅目
原本想拍櫃台及其他地方或想與服務生合照…但他們挺忙的,
還有重點是我很害羞= 3= <(膽子小咩…)
真的是一間值得常去的店家,在那氣氛下用餐整個感覺都放鬆了下來,
放鬆了平時課業的壓力,舒緩了工作的疲勞。


順便借這篇告別陪伴我多年的鐵三角耳機...去試試三秒膠好了…
目前還是有聲音,若黏不回去希望至少撐到下一隻耳機的出現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