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新玩具…

微距鏡頭+廣角鏡頭(手機用)
有時總會覺得拍近物時太近對不到焦,
移開一些距離又無法拍出想要表達的主題或感覺…
於是無聊在網拍搜尋到這玩具XD


左邊紅字的鏡頭是微距右邊是廣角,可以向第一張圖那樣組合在一起。
但廣角似乎無法單獨用?中間的是防塵蓋,
下方的鐵圈是貼在手機鏡頭周圍,為了固定外掛式的鏡頭,
鏡頭是吸磁式的,鐵圈則是靠背膠黏在手機上…不知道牢不牢…



微距鏡頭的試驗目標:臉約3cm的擺設物

※使用前:模糊不清,不說還會錯認成草莓大福(誤


 ※使用後:畫面清楚,說不定連毛細孔都可以照出來!
Oh!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~感覺連鼻毛或是粉刺都可以清晰的照出來XD
說實在的真的挺明顯的,我手機幾乎是貼上去照,
期待哪天在路上近拍花花草草之類的效果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良久不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了常去的超商買飲料順便取金石堂的書,
通常來說是到櫃台前才向店員反應要取書,今天也是如此打算…
殊不知正驚的事發生了…我的書已經被拿到櫃台上面在standby…
"ㄟ...咦...= =?" 我很確定我還沒說阿…
望向店員才發現是之前我下課時去取書幫我結帳的店員,
被記住長相了阿(羞…
拍賣常常選7-11,金石堂則是萊爾富…
7-11之前發生的情況則是剛說要取貨而還未說出姓名時,
店員已經先幫我說出來了…
事後想想挺有趣的,但當下則是常常被嚇到 = =

看似平凡的包裝,裡面卻藏著令我吃驚的經驗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