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3/9 去了半條魂的一天

挺怵目驚心的,在家附近發現的...
看機車都變成這樣了,希望車主沒事才好,
如果是在行進間變成這樣的,那撞擊力道可想而知...




雖然我是下禮拜的報告組,但老師在上禮拜有先說怕有"意外"發生,
要我先準備,果不其然…今天就上場獻醜了。
雖然有要我先準備,而我也有準備且預測到上場機會高達九成九九…
果然一上去,打開麥克風要開始時還是會緊張阿…比以前基測時還緊張…
唾液分泌加速,手汗狂冒,簡直要了我的小命阿。
好險在這禮拜有趕出來,嗯…該開始準備下次的內容了…

罪惡王冠這禮拜出第20話了,但我印象還停留在19話時類似下圖的動作,
當時的背景音樂及該角色的話感覺有搭到,期待接下來的發展。
別人在看8點檔,我在看這個...算了,每人喜好不一樣...



順便奉上目前罪惡王冠的op2:
歌名: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演唱歌手:EGOIST
轉載至youtube,若有侵權立即刪去侵權物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