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3/4 花錢如流水的假日

光看跑馬燈以為是哪邊的電子遊樂場(柏青哥)...

趁著放假的今天跑去新竹買行動式硬碟,聽說經過上次泰國水災的影響,
目前硬碟的價格居高不下,今天一去果真如此,
印象中似乎比我上次買的還要貴,但因個人需求仍硬著頭皮買下去了。
為什麼不去台北買呢?我也想去阿,可以拍拍101、逛逛地下街之類的,
為什麼呢?除了想到來回車資和耗費時間之外-我是路癡。
雖然可以去問人;路是長在嘴巴上,但總是沒這勇氣便打發這個念頭了。




 戰利品與今晚宵夜,在新竹中正台夜市買的,就在一進去的左手邊,
不得不說好吃,這是我第一次吃可麗餅,第一印象挺不錯的,
剛做好時吃起來如餅乾的酥脆,聞一聞香味撲鼻,改天去試試其他口味。

這次買得硬碟接頭挺特別的,之前那顆是用Mini USB,
不知道是這款比較不一樣,還是因為是USB3.0的關係?
總之,這個頭令我眼睛一亮。

辦完正事,接著就是正餐-吃飯皇帝大
說什麼也不能虧待自己的胃,但由於受到瘦肉精的影響,
上次吃的牛排已經下架了,說到那客牛排真是另我印象深刻,
整個鐵板幾乎被肉給遮蓋住了,而厚度也跟一般牛排一樣厚,
但目前下架了,也只能在夢裡與它再次邂逅。
這次索性點了八盎司沙朗燒雞腿排
吃到目前為止,雞腿排是我家牛排最對我的胃的肉品,
香嫩的肌肉上淋上一層薄薄的蘑菇/黑胡椒醬,一整個好吃,
幾乎成為我每次去必點的雙主餐之一。
找到圖了,如下圖所示,另我印象深刻的牛排...以及右邊的雞腿排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