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3/11 疲倦

星期天,卻是沒有休息的日子...
嗯,加班…冷冽的寒風以及刺骨的細雨,這樣的日子出門真是痛苦,
但因為
是工作,沒辦法…
一整天下來身體感覺都沒問題,但是-
吃完晚餐後回到房間坐在電腦前時,
當時的我還不知道等著我的是何種的情況…  

大概過了一小段時間吧,身體突然覺得不適,卻又說不上來,
手腳有些發軟,感覺不像自己的四肢般的怪異感;
身體從背後慢慢的涼了上來,雖不至於打顫卻異常的體寒;
腦中第一個浮現出的想法卻是想補充食物…
吃了房間內僅存的新貴派後依然覺得不足,出門覓食吧。
家裡的人對於我在這時間會出門感到奇怪,卻沒多問什麼
(基本上要是在晚餐時間前後沒出門之後大多待在房間裡)
「這麼晚要出門?」
「10點阿…我在附近便利商店買點東西」看了手錶的我答道。
當時的腦袋有點昏昏沉沉的卻感覺到一絲的清醒,
於是在家附近的全家買了些食物,之後感覺身體些許的好轉,
或許是在路上吹著風才舒服了一點;
也許是真的進食後才覺得比較舒服一些,
這感覺不像感冒,至少不像以前的那些病症,
別這樣阿,禮拜二要體檢了阿,希望身子別再這時候給我出狀況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