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竹北 阿樹伯鹽酥雞

 趁下雨天看人會不會少一點...

 別看小小一台發財車,這已經是分店了XD
還上過電視節目,想必是有一番特殊的味道才得以獲得上節目的機會。


 琳瑯滿目的多樣化選擇,招牌推薦的是:炸豬腳及炸雞骨
(但以上都沒買= =)
我還是選幾樣常吃的就好了,推薦物有機會再試試…

 似乎是無骨?(至少我這包都沒吃到半根骨頭,真是幸運XD)
炸得金黃酥脆恰到好處再灑上胡椒鹽,
吃進嘴裡的不是雞肉;是幸福(笑

 杏鮑菇,每次必買得炸品之一,理由只是因為其他攤很少再賣,
當然,味道也是一等一的,所以才會不斷光顧。


炸龍珠...之前第一次去就感覺挺有趣的,於是就買了一份來嚐嚐,
咬勁十足,再口中散發出來的香氣令人難以抗拒,
而且非常的Q,很難想像說這是鹽酥雞攤會有的口感。
GOOGLE後有網有說食材有可能是魷魚的嘴巴,
(嘛…好吃就好…
雞皮與雞心和雞腸,幾乎是我鹽酥雞攤必點的東西XD
雖說之前貼的伍味鹽酥雞固然不錯,但這家的味道也是一絕,
我想是各有千秋吧?但我個人還是伍味的死忠顧客XD

店家資訊:


※竹北店

營業時間:17:00-00:00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36號前 
(竹北國中旁的7-11隔壁,早餐店的門口)

※南寮店

營業時間:17:30-23:00

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3段664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