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新竹 Stanley'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

 第二次光顧這家店,但是第一次是外帶的XD

 之前在附近公寓工作過,每次買午餐都會經過這裡,
疑?有賣牛排耶…於是就對這家產生興趣了…


 原本怕美牛風波會使這次吃不到牛排,但看到店門口標語後就安心的進去了XD
(澳洲牛的意謂)

 相當有特色的配色,鮮明的顏色配上柔和的光線,
挺有一番風味的,店內當時只有我一個顧客,就比較容易照了XD
或許是還沒到用餐時間吧?
到之後一次就7~8人進入,之後人數不等,不一會兒感覺樓上就客滿了。

 幫漂亮的店員打馬賽克,避免使我模糊這趟的焦點XD
這間店挺多張黑膠唱片的,不知道能不能聽?

首先上來的是主廚濃湯,口感相當柔順,比一般的湯在濃一些,
但是!味道卻相當濃郁,及每口都可以吃到許多顆粒粒飽滿的玉米粒,
更別說在就口前撲鼻而來的陣陣香氣,喝湯感覺都是一種奢侈的享受!

 改天來外帶這個吧(笑

 雞米花,個人喜歡吃沾醬、吃不沾醬依序循環,是蜂蜜芥末醬?
剛炸好的雞肉香嫩燙口,沾上醬料後一口接一口,轉眼就見底了。

主餐:16盎司雪花厚切牛排
附的是四季豆嗎?挺意外的…其他家都是花椰菜紅蘿蔔之類的,
四季豆口感相當不錯,有蔬菜的清甜;另外灑上的胡椒粉與之吃下,
是種美味的享受,下次光顧會不換成其他的菜色呢?(期待

 這裡有一段小插曲,個人牛排習慣7分熟,這此想當然爾也不例外,
此時店員是建議5分熟,真是一種掙扎,但要勇於挑戰,
於是就換成了5分熟…
切開一看,像是生中帶熟的感覺,不知口感如何?
不愧是店員所推薦的,表面煎得不會太過生硬,
裡面保有肉的原汁及其鮮甜,完美的5分熟。
上面灑上的香料似乎是迷迭香?連同吃下 --
吃在嘴裡的不是牛肉,是完美5分熟得極致;是活著的感動。

據說是手工製做的奶酪,先吃一口沒有果醬的部份,
濃郁的奶香味霎時從嘴中蹦發開來,連甜點都是如此的奢侈完美,
好險美中不足的是:有點小,比統一布丁還小…
不然還真的找不到缺點XD 就給我雞蛋裡挑骨頭一下吧XD

 回頭一看我頭上的裝飾…挺有時尚感的嘛…
仔細一看,是菸…挺有趣的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新竹市民生路99號
電話:03-5311507
營業時間:
二~五 11:00-14:00、17:00-22:00
六、日 11:00-22:00
※(免收服務費)
FB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藉此篇弔唁這隻陪我(數手指...)3年的手錶,
雖然你錶帶斷了,但你依舊在我心中不斷地計數著時間,
要是無法更換錶帶,我也會將你安置在房間的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