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吃完這餐那下餐呢?.... 泡麵人生?

終於到了這一天了嗎...以泡麵果腹的日子...?
不過來一客算是不錯的了,無聊常常當作宵夜吃…


CPLD!有你真好!(課本利用的意謂
在泡麵中多添加書香氣XD

味道適中,不會太鹹或太淡,在家時可以再加顆蛋,
營養美味的泡麵,有時夜深人靜時總會想到你。

隔天晚餐及宵夜(誤
但學校萊爾富找不到雙響泡…料多實在,一碗裡有兩塊麵,
是發薪日前晚餐的不二首選X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真。晚餐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完試就直衝我家牛排-竹北店,慶祝期中考的結束。


說也奇怪,也許是因為常日的關係吧?客人有點少,不到5人…
有一桌客人注意一看還是員工們的晚餐時間XD
算是少見的景象,挺有趣的,印象中我家牛排客人應都高朋滿座的。

具時尚感的裝潢,用色穩重大方,深沉的黑中帶有一些活潑的色彩,
剛剛考試的心情頓時都輕快了起來。

自助區,另一邊沒有去拍

第一次取回來的戰利品…

第二次…薯餅被裝光了XD


目前因受美牛風波影響,菜單的菜色都少了好多,
之前去新豐店還以為只是因為單純店家菜色些許不同的關係。
沒關係,我還有雞腿排可以補償我這失落的心,
在鐵盤上吱吱作響的醬汁,迎面而來撲鼻的香氣,
煎到恰到好處的雞皮…阿這就是我喜愛的雞腿排阿!
半熟的蛋嘗起來的滋味:不光是上等的美味;更是幸福的滋味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