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內灣的延續、夢想的實行:鎮西堡

 圖片太多,幾乎沒照順序放,這篇,以圖為主文為輔

 在內灣感受到自然的美好,享受大自然的薰陶,

不想結束這過於短暫的旅行
於是順著欲望---往下騎下去…

 與世無爭,尚未受到過度開發的大自然

 勇士像


望遠鏡-組裝XD

 享受沐浴陽光的溫暖

 聆聽溪水的歌聲

感受大自然的美妙

 尋找美

 除了低頭尋找,別忘記抬頭找尋另一個美


 體驗大自然的寬廣

 也不忘記先人的事蹟

 想要將大自然的美盡收眼底

 喜歡被大自然懷抱著

 感受大自然的飄渺

 這是粗.曠.美

 欣賞白雲的悠閒


 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
 呼吸新鮮空氣

 看看日常少見的美

被盤查(誤
休息站

 與這一路上的夥伴一同留作紀念

 放眼望去的綠色植物令人心曠神怡

 這就是手機的極限了...

 自然就是美

 站在不同的高度看世界,視野及想法都將改變

 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(2小時...路上走走停停)

 充滿原住民的藝術氣息

 莊嚴的鎮西堡
。゚・(ノД`)・゚。 <機車不行騎上來本想一起留念的


 回程時不時回頭想將這美景印在腦海中

 好想大喊些什麼但沒有勇氣...OTZ

回程時稍稍變陰天

 後來補拍的檢查哨,警察人超NICE...

起霧了,就跟上次司馬庫斯一樣,但這次…只有我一人…
下次,想去薰衣草森林或是數碼天空晃晃…
一路上陽光普照,山區時溫度稍滴,卻相當適合騎車,
內灣到鎮西堡用了2小時,回程到內灣1小時半…
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沒一直停下拍照,還有因為回程是下坡居多(小聲

另外,對於像我這樣的路癡,從我家到內灣再到鎮西堡,
一路上幾乎都沒轉彎,即使有轉照指標走即可XD
我想,我快愛上在大自然的擁抱中馳騁了…



。゚・(ノД`)人 (ノД`) ・゚ 就讓我稍微抱怨一下,可以嗎?。。゚・ (Д` ) 人(Д` )・゚。

※去新光部落的新光道路...是怎樣...超過50度的陡坡了吧?
而且路小條又是水泥,上面一堆小石頭,感覺隨時會翻車= =

※山上原住民是怎樣?一個比一個誇張,無視下坡,
以60以上的速度衝下山,黑鬼東上身嗎?XD
(還不給我帶安全帽

2 則留言:

  1. 給個建議
    雖然沒有下雨
    但要注意太陽
    會曬傷的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來不及了XD
      已經稍微晒傷了,洗澡時有些灼熱感(不是刺痛
      下次擦些防曬乳吧,畢竟大熱天不太想穿長袖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