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我家牛排 - (新豐店)


 趁著今天1、2節因為老師出國而放掉的課,讓我來好好的利用時間,
這次去新豐的我家牛排,就在麥當勞隔壁而已。

 隨手拍拍的菜單…價格好像…悄悄上漲了

 我最喜歡的組合餐(雙主菜)還在XD


店內裝潢簡單樸素雅緻,暖色系的光源及柔和的音樂,
讓剛從因下雨而冷到的身子頓時溫暖放鬆了起來。
(座位挺少的,好像沒有2樓?

 簡單的沙拉吧與自助飲料區

 茄子,我的其中一項最愛…竟然在這裡有,
索性夾光光(本來就剩一點…
之後炸地瓜及薯條有都有夾一些,挺驚訝的,
炸物的麵衣在放置一段時間後理應是變成冷冷硬硬的,
但我吃到的茄子及地瓜的麵衣,雖然是冷的但是卻是脆的,
宛如在吃餅乾一般的酥脆,薄薄的麵衣帶有的微甜的口感,
配上地瓜本身的清甜實在是不錯。

 口感相當特殊,感覺跟其他家的我家吃起來有些不太一樣的口感及味道,
仔細一看…
真的加了洋蔥…聞起來添加了一股香味;吃起來多了一份甜味,
肉質相當的嫩,果然雞腿排不會令我失望XD

 之前沒注意過,他們的蘑菇醬,真的有滿滿的蘑菇耶…

 推薦這邊的麵包,需要求店員幫忙代烤,喜歡左邊的香蒜餐包,
烤好時溫溫的外表,對半撕開來…撲鼻而來的是蒜的清香味,
沾上玉米濃湯更是另一種享受。

飯後甜點的小蛋糕置於靠近門口的玻璃,挺有趣的


※店家資訊

~我家牛排(新竹新豐店)~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89號
電話: 03-557-1725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雨好大= =
卻又是忽大忽小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