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下雨天,依舊跑去格子享受人生: Square's格子美式餐廳



好久沒來這邊了,開始懷念他的漢堡,於是呢,
就算下雨,嘴饞還是跑了過來…

熊熊給它忘記我之前習慣的是一堆料起司堡,
這次陰錯陽差的給它點到吃很撐三層堡,硬著頭皮給它喀下去…
這照片似乎感覺不出來他的碩大:大約有一個600cc寶特瓶的高度,
雖然經壓縮後變小了一點,但份量依舊十足XD
熱騰騰的薯條吃下去,現炸得美式薯條吃起來就是不一樣,
速食店的薯條固然不錯,但這種更是一絕,
外表炸得金黃酥脆,裡面包裹著熱騰騰的馬鈴薯,
在吃光薯條後仍意猶未盡的差點把沾有薯條餘味的手指一同吞下肚。
另外可以加一點錢換成起司薯條,風味更上一層樓。

漢堡肉排有三塊,先將兩塊移到盤子剩餘的空間以牛排的方式享用,
它肉排的絞肉間縫隙極小,吃起來份量十足,而且相當的厚實,
目測應有1.5公分厚,肉質煎得剛好,肉的原汁原味都封鎖在裡面,
切一小塊並吃下肚,牛絞肉的原味在嘴中奔放,肉汁口中四溢,
配上生洋蔥圈一同吃下,除上述的美味外,又添加了一筆微辛辣味,
這般的享受;如此的味道,無疑的會使人上癮的啊。

終於,剩下漢堡本身了,剩下的內容物有:
漢堡麵包、生菜、一塊肉排、培根以及些許的蘑菇片,
一同咬下,與速食業者的漢堡截然不同,麵包香氣伴隨無可挑剔肉的原味,
以及生菜的田園清甜一同下肚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
而那吞下肚後味道的後勁從胃順著食道擴散至整個口腔,
更是令人回味無窮,一樣的那句話:"我喜歡它留在我嘴裡的味道"
下次,肚子的空間夠放時,我想我會再去嘗試看看…

店家資訊:


Square's 格子 美式餐廳

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02號

電話:03-5237899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~星期五10:00~ 22:00  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~星期日09:00~ 22:00




-------------------最近在幹什麼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側車身貼紙去除,有時間慢慢往後面拆除…

 
 開始去除貼紙,與過去的自己說再見
(看其他人素車挺不錯的,回頭看看自己的太花了= =
車頭貼紙去除前擋板的那隻,應該不會去除…
他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有感情了(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