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一個人的短旅程:寶二水庫

這就是寶二水庫吧?
昨天看到報紙有相關消息,今天趁天氣放晴便來晃晃


 穿越以前常常走得園區,一股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,
禮拜天的關係吧?車子很少,就像被淨空一樣,
與印象中車水馬龍、汽機車搶道的園區截然不同,很特別的景象。

 雨後的天空異常的漂亮

眺望遠景的感覺真是令人舒服

 很有遠離塵囂的感覺

深深吸引我目光的建物

想進去深入拍照,但門口的牌子令我望之卻步
(非相關人員禁止進入)

好想跳下去游泳/滑船XD

 微風徐徐吹來,感覺一整個棒

 不遠處有個觀景台

 水庫風景盡入眼底

 遠離人間煙火、逃離鋼鐵叢林,重回自然的懷抱,景象優美

 沒想到半小時的路程就有如此美景,真是不錯

 這種地方要是拍到彩虹一定更為漂亮吧?

 與夥伴合照

 這是疏洪道吧?真想看看洩洪壯觀的景象

 感覺挺深的

 這樣拍起來的感覺像是跨海大橋XD

疏洪道下方景色,挺壯觀的




※-----後記-----※

GPS帶我走小路,本以為是哪條捷徑,還不是給我從公道五出來= =
這樣倒不如先以自己的走法到公道五或是之後的科學園區還比較快

很喜歡跑風景區,享受遠離塵囂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,
一路上的風景以及騎乘的感覺都是我不斷在追求的感覺,
這次看到寶二水庫之後,想親眼目睹石門水庫的想法更是強烈了,
找一天假日,好天氣時,便踏上旅程,享受青春的時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